小眨

国家一级杂食写手,速食快餐肉食主义一级烹饪家

只是一个文案 希望丹昏er给个意见

人面桃花#
古风OOC#丹昏#BE
文案
BGM:河图-《三世》

*冒昧加个tag 不好意思哈

「几成追忆几成痴。」

【我待你好,是我的事,与你无关。】

【你若是有这等闲心,还不如多攒些体己,好好纳几房姬妾,多生些儿女,也好保你朴家子孙满堂,开枝散叶。】

【多事。】

「曾经相爱的恋人都在空城中飞奔,
曾经刻骨的伤痕都会变成年轮,
曾经天真的眼神也会来不及记认,
曾经真挚的口吻打动过谁的心头是真。」

【我祝你瓜瓞绵绵,尔昌尔炽。
子孙满堂,福寿绵长。】

【胡闹。】

【嚯,我怎敢胡闹啊。姜兄好福气,美娇妻,金丝履。洞房花烛,好不美满呐。】

「曾经生动的嘴唇如今发不出疑问,
曾经无言的信任在猜忌里委顿,
曾经淬血的锋刀也会破不开混沌,
曾经不变的安稳都枯萎于沙尘才转身。 」

【为什么偏偏是我。】

【我也想问,为什么偏偏是你。你杀我满门,还要把我毁透了吗...!!】

「另一种意义的美梦成真。」

「假意温存,为难眠孤枕,当作稀世奇珍。
所有冰冷微温,狠狠烧焚,
也炽热过星辰,
总有人奋不顾身 一心在传说沉沦。」

【你听清楚了。
我恨你,我恨不得你横尸巷口不得好死。】

「总有人似陌路人,听这段往事话本。 」

【人面不知..何处去...桃花依旧...。】
【笑春风。】

评论(3)

热度(10)